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奧  運  樹

   “啊!中國申奧成功了!”當中國申奧成功時,全國人民都很興奮,因為我們中國終於申奧成功了,我們中國人終於可以辦一次奧運會了。

   在我們家,一向喜歡體育並很愛國的父親在家中高興得跳了起來,我見父親這麼高興,就問父親:“爸爸,您為什麼這麼開心呀?”父親笑着說:“中國申奧成功了,我們中國人終於可以自己辦一次奧運會了。”年幼的我又問父親:爸爸,奧運會是什麼呀?”父親耐心地對我說:“兒子,奧運會是一種體育活動,全世界的運動員都可以參加,它的項目很多,奧運會的獎牌也是全世界的運動員都想得到的獎牌,為慶祝申奧成功,我還要種一棵樹呢。”我聽后連忙說:“我也要去看您植樹,我也要去。”“好吧”。父親同意了。父親拿着種樹的用具到一片空地上就植了起來。不久,樹就已經植好。我們還一起給小樹起了一個名字,叫“奧運樹”。因為我們將小樹起名叫“奧運樹”,所以我常常在小樹下運動,還常常給小樹澆水,讓小樹茁壯成長。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就到了2008年,我已經長大了。當我到了父親植樹的地方,現在那棵樹已不是樹苗,而是大樹了。我心想,我也讓小樹體會到奧運的喜悅。所以,我畫了五個可愛的福娃,然後用幾根繩子將福娃掛在樹上,這樣一來,奧運樹就出現在我眼前。我看着奧運樹,心中有無限的欣喜。

   請大家種一棵樹吧!讓奧運精神這棵樹永遠長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讓奧運樹和我們一起為2008北京奧運會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