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渚湖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渚湖遊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有三十輛車在好又多門口集合,我們一起去下渚湖。下渚湖在德清,它是一個濕地公園。

  到了下渚湖以後,我們坐船去游湖。在坐船時,我們望望窗外,看見有很多白鷺和灰鷺,我還看見了一座白鷺島,我和爸媽拍了許多照片。

  在湖上感覺唯一不好的一點就是:這水可真臭啊! 到了小島上,我們在一個茶館里開始喝茶。這種茶跟我們平時喝的茶可不一樣了,這茶里泡的是青豆,茶的味道是鹹的,需要加水一起喝。這樣又解渴又補鹽!

  我們回去時,還看了路邊的墨鴨表演,我還以為可以在一個有空調的房間里看,可是根本沒有空調,把我熱壞了。

  我們回去時,船早就在等我們了。我們的船正走在彎彎曲曲的河上,忽然,船上有人大喊:“快看,水鳳凰!”船邊的蘆葦叢中有一隻尾毛很長頭頂是黃色、全身是黑色的鳥,我們想把船倒回去更近一點看,大概我們說話的聲音驚到了它,這隻水鳳凰突然飛了起來,我發現它黑色的翅膀裡面是雪白的,真漂亮!導遊說我們運氣真好! 因為能看見水鳳凰是非常難得的。

  下渚湖很好玩,但是因為天氣太熱,我們只好早早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下渚湖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渚湖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