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讀的校園叫做郫筒小學,它安靜地座落在郫筒鎮的西大街,它很小巧,但是它又是那麼精緻。

  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把巨大的“金鑰匙”。它表面呈灰紅色,有10多米高,形狀像一把鑰匙。我們就是用它開啟知識的大門。

  在“金鑰匙”的左邊,你會發現兩塊不大的綠草坪,草坪上的萬年青成群結隊排在一起,就像為大地撐開的一把把大傘。在萬年青旁,挺立着一顆碩大的松樹,讓草地錦上添花。草坪上的小草綠油油的,讓草坪綠色連着綠色,再加上草坪形狀及為不規則,遠遠望去,就像仙女扔在那兒的綠手帕。

  過了草坪,就是教學樓了。教學樓是紅白相間的,有四層樓。每天,你都會聽到朗朗的讀書聲。

  那操場在哪呢?別急,它就藏在教學樓後面。那綠色的塑膠操場被紅色的塑膠跑道所包圍,即使摔了一跤也不會覺得疼。操場上的梧桐樹非常高大、筆直,葉子綠油油的,這棵梧桐樹下,還有很多人在乘涼呢!操場上還有很多人在做其他活動,你瞧,那個小朋友正在爬天梯;這個小朋友在轉滾筒;還有另一個小朋友在翻雙杠……總之,操場上的活動是多姿多彩的。

  精緻小巧的郫筒小學好呢?還是你的小學好?不過,在我心目中,郫筒小學是最好的,是十全十美、無與倫比的一所小學。不過,你還是快來介紹一下你的小學美在哪兒、好在哪吧!

  郫縣郫筒一小四年級:陳傲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