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的蘋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的蘋果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的蘋果 

  和童小白成為同桌的時候,我8歲,她10歲。我穿着粉紅色的連衣裙,像一個小公主。而童小白則穿着大人衣裙改制的舊衣服,灰暗而且肥大,同學們都不太喜歡她。 

  童小白走路總是左顧右盼,一個可樂罐、牙膏皮、甚至一枚生鏽的鐵釘都可以讓她驚喜好一陣子。 

  一個課間,童小白趴在我耳邊說:“晴紫,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我爸爸住在一個叫重慶的地方,牆壁上每到夏天都會開出像洗臉盆一樣大的花朵······”說這話的時候,童小白幸福地笑了,笑容堆積在她的臉上,像一朵開得飽滿的花。 

  一次我和童小白鬧彆扭,我好些天不和她說話。她百般討好我,主動幫我寫筆記,音樂課上的獨唱帶頭給我鼓掌。見我仍然不理她,她急了。那天放學后,她往我書包里放了一個紙包,紙包里全是信。寄信的地址都是重慶市沙坪壩上龍灣路112號,是童小白爸爸寄給她的信。 

 從那些信里我了解到,童小白3歲的時候她爸爸就去重慶做生意了。在信里,他告訴童小白有關重慶的一切。 

  不久我去了一次童小白的家,那是一間用木板搭成的沿街小屋。她媽媽準備好了晚飯,兩個青菜,一個紅燒肉。童小白的媽媽往我碗里夾肉,我端着碗一躲,肉掉在桌子上。童小白的媽媽急忙撿起來放進嘴裡,旁邊的童小白眼睛紅紅的。她送我回家的時候,我說了聲“對不起”,卻發現身後的童小白已經淚流滿面了。 

  她說:“晴紫,如果連你也開始嫌棄我,那麼我真的會怨恨上帝。媽媽說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的蘋果,當他特別喜歡哪個人的時候就會咬得特別深。我真不明白為什麼他那麼偏愛我?為什麼我身上的傷痕最重?” 

  後來,因為爸爸工作上的原因,我們全家南下,前往上海。我央求爸媽去上海的途上去一趟重慶,去看看童小白的爸爸。 

  可是我怎麼也想不到,那裡竟然是一所監獄。 

  我給小白寫了一封信,末尾寫道,小白,我們好好學習好嗎? 

  寫完信的時候,我覺得自己似乎一夜之間長大了,我學會了不以貌取人,我學會了真誠善待每一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的蘋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