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帝罷免零食比拼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罷免零食比拼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罷免零食比拼賽 標籤:零食作文 買零食作文 大比拼作文 比拼作文

  本人??本是天上的頭兒,閑着無聊,就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零食比拼賽,選手自然是春夏秋冬四個徒兒了(誰是你徒兒?!)。別在這瞎掰了,看看再說。

  “我宣布,比賽開始!”在一個好日子裡,比賽開始了。話音剛落,春姑娘便端着零食上來了,算了算了,嘗嘗再說??

  撕開春天的包裝盒,哇噻,是一盒好甜好香的三味三色的冰淇淋耶!先吃一口鑲嵌着藍天白雲的??是藍莓味的耶!再來嘗嘗用碧玉般的小草裝飾的??哇,是甜甜的青蘋果味的!恩,最後再嘗嘗春姑娘精心特製的??好香好香,有馥郁的桃花香,有甜甜的迎春花香,還有綉着花邊的野花散發的清香??這是什麼味兒的呢?管他呢,先吃為快!(評價:好吃,有機會得冠軍!)

  一盤香噴噴的炸糕端上來了??這是熱情的夏廚子做的的。看哪,一層金燦燦的酥皮里裹着一塊香噴噴的粘糕,這麼好看的糕點,還不快嘗嘗!我先咬一口??媽呀,燙死我啦!評價:莫非想害死本王?哼!饒不了你!)

  一邊捂着被炸糕燙傷的腮幫子,一邊等着秋大廚的大餐。來了來了噢,看看??是肯得基的套餐耶。一個大大的漢堡包,咬一口??酥酥的外皮是豐收的小麥做的,包着紅紅的楓葉,甜甜的碩果,多多的喜悅。再吃一口薯條??怎麼是甜的?哈,是玉米做的哩。接着端上來的是九珍果汁,好喝好喝??酸甜可口的葡萄汁兒,又甜又香的香蕉汁兒,妙不可言的柿子汁……Verygood!(評價:好了好了,還不錯,我要睡了,zzz……)

  “睡夠了沒?!”一聲如雷貫耳的聲音把我吵醒,睜眼??原來是暴躁的冬大廚。“什麼事?”“這是我做的作品,請你嘗嘗。”咦,第一次聽到冬這麼低三下四地說話耶!高興!“我嘗嘗。”是一盤炒冰,其實還不錯,冰上還淋了牛奶和一圈巧克力。但我要報復報復:“怎麼回事?那麼冷!一點也不好吃!我宣布,這次比賽,秋,春並列第一,夏第二名,冬,倒數第一!”

  冬在也受不了了,其他平時討厭我的神也受不了了,一個個衝上來,把拳頭送給我這個不公的上帝。噢,我竟發現??我的秘書安琪兒也在其中!“安琪兒,我的朋友,你……”“誰是你朋友?”說罷,我被一記飛腿送到人間,成了一介民女。

  很久后,我被一位天上掉下來的神砸傷。“你也是上帝?”“Yes,我是第10000屆上帝,被神踢下來了。”555,同病相連啊!(神,暴躁的東西啊!)

您正在瀏覽: 上帝罷免零食比拼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罷免零食比拼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