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環保大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環保大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會了!開會了!”老虎助理說。獅子坐在主席台上表情嚴肅,各類大臣分坐大王的兩邊,有猴子、長頸鹿、黑熊……今天討論論的問題是關於他們生存環境問題。 

  不一會喜羊羊開着寶馬來了,把車停在停車場,灰太狼緊跟其後開着QQ來了,奧迪載着河馬來了,美洲虎轎車帶着小白虎來了,後面啄木鳥開着微型電動車也來了…… 

  老虎看這動物們都到齊了,就說:“現在請獅子大王講話。” 

  獅子說“現在環境惡劣,你們自己也紮起堆來破壞環境。你看汽車尾氣污染多嚴重呀,只有啄木鳥醫生開的是環保電動車。” 

  啄木鳥無奈的說:“我想當醫生也不成,人類大量的砍樹,我連病樹也找不到呀。” 

  動物們頓時亂了起來,嘰嘰喳喳的議論起來。 

  “肅靜!肅靜!”老虎大叫到。 

  “現在水和空氣污染比比皆是”獅子說:“人們大量砍樹造成水土流失,大量的綠洲變成沙漠。許許多多的動物被人類養在家裡,破壞動物的生活規律。我們議一議現在怎麼辦。” 

  河馬說:“河水太髒了,我建議給人類寫一封信,讓人們不要再往水裡扔東西。” 

  灰太狼說:“人類大量的砍樹,小動物都跑了,我連吃的都沒了。” 

  喜羊羊說:“我們以身作則,把汽車賣了,賣來的錢買樹來栽。” 

  …………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人類開始覺醒,也停止破壞環境的腳步,地球到處都是綠樹成蔭,鳥語花香。

您正在瀏覽: 動物環保大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環保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