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姐姐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的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姐姐的手 

  俗話說:“人有兩件寶,雙手和大腦。” 

  ——題記 

  在生活當中,有許許多多的手,爸爸的手粗大有力,媽媽的手布滿着一個個老繭,爺爺的手蒼老而又粗糙,奶奶的手上刻着一條條歲月的痕迹……而我最喜歡姐姐那雙勤勞能幹的手。 

  勤勞能幹的手 

  姐姐有一雙勤勞能幹的手。她經常幫老媽打毛衣,所以她的技術非常高超。在她的手上可以綉出栩栩如生的蝴蝶,綉出婀娜多姿的花朵,“吸引”來三五成群的蜜蜂來采蜜,真是美不勝收呀!就連我也被吸引住了。瞧!美麗的小金魚在河中自由自在地玩耍着,有的玩起了捉迷藏,有的在翩翩起舞,還有的在休息呢!真是熱鬧極了!我恨不得跳到“水裡”和小魚們做伴! 

  心   心靈手巧的手 

  姐姐有一雙心靈手巧的手。有一次,我買了一雙布鞋,我一看,大吃一驚,居然這麼難看,我正在發愁着。突然,姐姐躥了出來,笑嘻嘻地說:“小鬼,怎麼啦?”我懊惱地回答:“老姐,這布鞋真是難看,真想找人修改一下!”姐姐自信滿滿地說道:“放心,我幫你!”我一聽,頓覺喜從天降。不過,姐姐既然毛衣都做得那麼么好,應該是行吧!於是將信將疑的把鞋給了姐姐,沒一會兒工夫,姐姐就捧來了一雙漂亮的繡花鞋,上面綉着可愛的小花,真是美輪美奐!我看了鞋,不時誇獎起姐姐:“姐姐可真是有把好手藝呀!” 

  我喜歡姐姐這雙勤勞能幹、心靈手巧的手!

您正在瀏覽: 姐姐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