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禹州市長春小學四六班   任倩  

  我的校園可美啦!什麼,你不信?那我就給你說一說吧!  

  我們學校有三個院子,中院種有許多花。春天,鳥語花香。夏天,綠樹成蔭,雖然天氣燥熱無比,可是,在樹下乘涼,那可夠涼快。秋天,樹葉隨風飄落,象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把校園打扮的更加美麗。到了冬天,雪花飄飄,雪白一片,你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  

  我們學校有六個年級,每個年級有六個班,總共有三十六個班。告訴你吧,我們學校可是名符其實的綠色校園,這可不僅僅是因為學校種的樹多。在我們學校,每個班、每個人都在爭當衛生標兵,每個人都會自覺地把垃圾垃圾桶里,放學后,值日生打掃完教室,就會把垃圾倒在垃圾池中,所以你到我們學校就會覺得我們學校很整潔乾淨。

  校園還帶給我很多樂趣呢!上學期,我、李木禾、喬雪和同學們玩“女抓男”遊戲,我們在校園中追趕,因為天剛下過雪,地板上特別滑,王永名前邊跑,我們在後邊追,跑着跑着,他停了下來,對我們做了個鬼臉,誰知一不小心摔了個狗啃泥。哈哈哈!我們幾個都笑了,跑上去一下子就抓到了他。 

  怎麼樣?我們的學校還不錯吧?有機會,我帶你們看一看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