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期遐想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遐想_1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無非就是一個充滿緊張複習的生活片段。作業比上學多,補習班也蜂擁而至。根本沒半點的假期氣息。

   假期過後,回校又是要測試了。還有分班,還有未來,還有好多的煩惱。不能逃避,要正面面對。

   初三,不能想象。會有多難過。

   陽台對面,一眼望去,就是剛剛拆遷的一片廢墟,突然會感到絕望,真是莫名其妙。嘩啦啦地倒了一片。繼而,就會每個清晨,都會響起轟轟隆隆的機器聲。吵醒了我,感覺疲憊。

   現在,是一個人。以後,應該不會了吧?還有她。

  昔然說了:“微涼,未來需要你的勇氣。”然後,我就用微笑面對一切,也許,我會被好運眷顧呢。謝謝你,昔然。

   我的生活並不覺得能讓昔然羨慕到的好。

  親愛的昔然。真的,有時候,你會讓我想哭。是堅強地催使,還是逞強的默默。都是想哭,讓我覺得很無奈。

  也許,你說的,哭就是懦弱。但是,也好。隨便昔然說什麼,我都會默默着。

   默默地應承,但是不代表我生氣或許傷心,只因為你是昔然,所以,我才接受一切。昔然,懂嗎?我也是堅強的孩子,不要怕我會受傷。

   我的家庭,時而時的,會發生一些矛盾。充滿着爭斥,充滿了不合,還有死氣沉沉的悶。我討厭。昔然,你不能羨慕這樣的生活的。也許,我們以後的生活才能堪稱美好呢?我一直期待着呢。

  一天又一天,8月份了。

   今天,是第一天。

   嗯,《獅子座》,昔然也是呢。

   現在的陽台對面,已經被兩層的建築遮住了視線。在我看來,那些建築,亂糟糟。

   嗯,前幾天,去了小姨家。東莞,是個大城市,比起這裡至少大些。讓我不禁有點低頭。

   在那裡,嗯,好玩嗎?開心嗎?我自己都不知道。

   只是無所事事,像在空中浮蕩着,找不到地落下。心裡惶惶地,有點害怕,竟會這樣。

   --------  雨天,是城市的忌日。

    處在這個兩層的世界里,我的夢幻總比現實多。我是不折不扣的雙魚。是個只會逃避現實的可憐蟲。

   一個假期,什麼也沒做,什麼也不想做。這樣的情況,導致我快病了。

   嗯,胖了多少了,呶呶嘴,又這樣。不開心了、

   想快點回校,快點兒見見新的同學,見見新的環境。

   也許,能忘記曾經相處的那些日子。

  二三班的朋友們。 記得好好生活,向幸福的終點出發,別勉強自己,別太累。

您正在瀏覽: 假期遐想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