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分辛苦一分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辛苦一分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福建省石獅市 石獅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一班 蔡煌倫   媽媽,我想對您說,可是又沒勇氣。今天,我趁寫作文的機會,把我的心裡話說出來。

  媽媽,每次我要去跟別人玩的時候,您都不同意。有時我作業做完了,想看一會兒電視,可是,您叫我支彈鋼琴。有一次,我數學考試一題計算題得數錯了,您就說我笨。有時我要和爸爸支奶奶家,您說不讓我去,叫我去書房裡看課外書。媽媽,您知道當時我有 多委屈嗎?可我又不敢吱聲,只好  地拿起書來讀,您知道嗎?當時我根本沒讀進去,只是礙於您在我旁邊,我只好裝模作樣。媽媽,您說,這有效嗎?

  媽媽,您可不可以讓我玩一會兒,給我一點自己的時間,行嗎?我想您應該知道玩是孩子的天性。希望您能發發慈悲,讓我出去玩一會兒,哪怕是幾分鐘,說不定這樣反而會促進學習。媽媽,您知道嗎?每當我看到那一群群的鴿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心裡說想:我要是能變成一隻白鴿,那該多好啊!

  記得有一次,數學老師叫我們要買統一的計算器,您說說:“家裡都有了,只要可以用,不用統一的也可以。”媽媽,您又不是不知道會被老師罵的?第二天,我真的被罵了,您知道我當時的心情有多難過嗎?

  媽媽呀,媽媽,現在學校“負”了,請您也給兒子負,給我一點兒自己的時間,我一定不會負您的希望。

  指導教師:林培春

小作者以誠懇的語氣向媽媽道出了自己的心裡話,全文語言樸實,用詞造句恰如其分。誰讀了都會樂意接受,何況是小作者的媽媽呢?一定會對小作者有所改變的。

您正在瀏覽: 一分辛苦一分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辛苦一分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