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奧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奧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奧迪”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他的名字叫“奧迪”, 因為我最喜歡奧迪車了,我鍾愛的小貓當然就叫奧迪啦。 

  遠遠望去,奧迪就像一隻帥氣的小斑馬一樣,因為它身上的毛是黑白相間的短毛,還像披了一件毛絨絨的虎皮披肩!奧迪的耳朵也很與眾不同,是向前折起來的,耷拉在頭上,它是一隻名貴的折耳貓。它的鼻子是淡紅色的,三角形,聞東西可靈啦。 

  奧迪還長着一雙彷彿黑珍珠一樣的圓眼睛。每當我放學回家,它都要站在桌子上,瞪着水亮亮的眼睛望着我,還喵喵地叫,好像在說:“你作業寫完了嗎?快寫,待會兒好陪我玩!”我聽了,總是走過去溫柔地摸摸它的頭和下巴,它可享受了。 

  奧迪還挺愛講衛生,平時總愛舔舔爪子、抹抹臉,每次方便完都要趕快埋起來。它最喜歡的玩具就是逗貓棒了。我拖着毛絨絨的逗貓棒在地上“走”,奧迪就瞪着眼睛翹着尾巴追過來,像發現了老鼠似的,一下子用前爪迅速地使勁壓上逗貓棒,然後再用鼻子小心翼翼地聞一聞。最後,它猛地咬上一口,把貓棒叼走了,那得意洋洋的樣子就像抓住了一隻大老鼠。奧迪把棒子叼到一個角落,自己警惕地把守着,生怕被別人搶走。 

  前幾天,奧迪當爸爸了,可他寶寶的耳朵一點也不像他那樣折起來。媽媽告訴我,要是想生出折耳貓,是很不容易的。我更覺得奧迪很珍貴了,所以我更加倍喜歡它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奧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奧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