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日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12月30日 星期二 晴

  今天下午四年級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在同學們的急切盼望下,比賽開始了。各班同學精神抖擻地擺好架勢。兩眼注視對方, 雙方的手像鐵鉗一樣緊緊地抓住大麻繩。

  哨聲一響,同學們都使出吃奶的勁,像一頭頭牛似的拚命往前拉。有的同學肌肉緊繃,筋脈突出,手被大麻繩勒的發紅,可他們緊咬牙關,忍着疼痛,不肯放鬆。由於大家齊心協力,繩子中間的紅帶子慢慢的向我們移來。對方見情況不妙,也不甘示弱,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有的鼓着腮幫子,有的一邊使勁一邊大聲吼着。繩子上的紅帶子有漸漸離我們而去。於是,我們的啦啦隊喊:“加油!加油!”嘿!這一喊還真管用,繩子又漸漸移向我們這邊。“四一班,加油!四一班,加油!:啦啦隊有節奏的為他們吶喊着,紅帶子一點一點向我們這邊移來,任憑對方怎麼使勁都無濟於事了。所以前兩局我們都穩贏,可是,和三班比的時候,有的同學都已經沒有力氣了,所以最後一局我們班輸了。

  這場拔河比賽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人心齊,泰山移。“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