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讓我們不再後悔;請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讓我們更好的去收穫。

  常常有人在後悔當初為什麼不這樣那樣做,他們都希望時間能倒流,讓他們在經歷一次令他們後悔的事,並把自己後悔的抉擇改正。可世上沒有“後悔葯”,時間也不能倒流,想讓自己不再後悔,就請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不要不經過慎重考慮就做出令你後悔的決定,如果你已經慎重考慮過後,做出的答案你不能後悔,因為你的抉擇是你再三思考後做出的答案,即使你失去了你不該失去的東西,也算買了個教訓,讓自己擁有的一切又裹上了一層安全保障。

  請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讓我們更好的去收穫。人生好比一場遊戲,你所擁有的東西就是你完成人生任務的工具。每完成一個人生任務需要不同的工具,缺一不樣東西失去,然而,你可曾想過,若你經過再三思考,你需要的這樣物可。若先前你不經考慮將你在這次任務中要用到的工具放棄,你就完成不了這一次的人生任務。然後你就會後悔當初不應該把這品是否就不會失去,就是又失去了,你的心也會得到安慰,因為你已經再三思考過了。若你完成一個人生任務時,你將會收穫很多東西,這是因為你把在這次人生任務中要用到的工具都保存得很好,在這個人生任務中遇到的困難都可以用你的工具解決,使每個困難迎刃而解。

  請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這樣我們的生活會更加充實、順利!

您正在瀏覽: 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