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我們擁有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我們擁有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有看過安徒生童話嗎?你有看過賣火柴的小女孩嗎?最近我們就學了這篇《賣火柴的小女孩》課文。 

  這故事凄慘的結局讓我們為女孩的命運而嘆息。童年時,父母就沒有好好的疼過她,愛她的奶奶也去世了。你說,她還有什麼幸福可言? 

  和她一比,我們是不是泡在蜂蜜罐子里的小蜜蜂呢?我們有個快樂的童年,我們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吃的、穿的、用的都是名牌。生活在科技時代,電腦、電視樣樣不少。而女孩什麼都沒有,愛、父母、奶奶、吃的、穿的、用的……她有幾樣?她很不幸,生活在舊社會,一個貧窮的時代。她也很幸福。她快樂地死去。 

  她的死是否能向我們訴說---訴說舊社會的黑暗?能否向我們訴說---訴說我們的幸福?我們要珍惜,不要自以為是地認為,我應該擁有這些,我本來就該擁有這些。 

  如果,這位可愛的女孩,生活在這個新時代,我要帶她去看明亮的教室、美麗的誠實…… 最後,我要謝謝這位小姑娘,她的死給了我們這個警告:珍惜我們擁有的。

您正在瀏覽: 珍惜我們擁有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我們擁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