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我們擁有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我們擁有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有好多是事物值得珍惜。友誼,是最值的珍惜的。在以前,我和我幾個朋友之間的感情特別好,但是再過幾個周,我們就要分開了,不知道在中學還能不能再相見,再在一個班級里,面對如次深厚的友誼即將被升學打破,我的心裡難受的滋味說都說不說來,就是不想和她們分開,在這十幾天里,我們要珍惜在一起的時間,珍惜寶貴的友誼。師生情,是百年難的的一份情感。為什麼普天之下那麼多的老師不與自己相遇,而她與自己相遇,說明我們之間有緣分,是上帝給我們的安排,而馬上將要分離,心裡好捨不得她呀。儘管老師對我要求再嚴格,但我始終無法忘記她,捨不得她,心裡多麼希望她和我們一起去中學,繼續教我們那。親情。當我步入中學以後,爸媽可能去外地打工來維持家裡的基本生活,這對於我的打擊很大,我自小離不開父母,假如他們真的走了,那我該過啥樣的生活呀,我要珍惜現在和爸媽在一起的時間。種種事物都值得我們珍惜去小心呵護吧,因為他們對於我們來說,都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六年級:閆潤陽

您正在瀏覽: 珍惜我們擁有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我們擁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