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我們所擁有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要珍惜現在我們所擁有的快樂,不要等到失去了再去珍惜。 

  我現在是四年級學生,我擁有許多時間,但我不能浪費,時間會不知不覺地溜走,等到我們發現時,它已經不再是屬於我的了。從前有個小村莊,裡面有一戶人家,那戶人家的女主人死了。後來,女主人的兒子為了養活自己,把房子賣了,變成了一個流浪漢。很快,錢就用完了。有一天,他遇見了時光老人,他後悔自己不好好學習,導致現在一無所有。他請求時光老人把自己變回到小時候。時光老人說:“我可以把你變到你小時候去,但你一定要認真學習。”就這樣,流浪漢回到了,但他剋制不住自己,又不珍惜時間,以為自己的時間很多。長大以後,他又變成了流浪漢。他再次遇到了時光老人,時光老人對他說:“我不會再次幫你回到童年了,因為你根本不珍惜時間。”讀了這個故事,我深深感動,我就像流浪漢一樣不珍惜時間。我要努力學習,利用好玩擁有的每一分鐘。 

  我不但擁有時間,還擁有珍貴的友情。不珍惜友情的人,會變成一個孤單、寂寞的人。比如,有一天,程程生日,在班上邀請了幾位同學去幫她慶祝生日。樂樂也受邀了,可她爸爸媽媽不同意,樂樂就不去了。第二天,樂樂去學校時,同學們都離她遠遠的,不肯跟她玩,程程也不聽她的解釋。樂樂很不高興。朋友之間傷了友情,沒人理她,沒人和她玩,班上的同學生日也不邀請她了。她覺得自己很寂寞。她不懂得珍惜朋友,朋友應該一起分享快樂,一起承擔痛苦。這樣,生活才會充滿意義。 

  我們擁有的還有許許多多。我們要珍惜它們,不要錯過,不能放棄。用自己所擁有的去實現更多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珍惜我們所擁有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