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急凍獸日記18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急凍獸日記18_2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急凍獸日記18 標籤:賽爾日記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18歲的天空作文

  賽爾——急凍獸日記18 

  來到了巴西烤肉的餐廳,哇噻!自助的呢!我口水淌成了一條小河,成了專門洗碗的小河,誰叫我是冰系的?冰系——純天然水資源系! 

  “巧可利,你說,巴西烤肉有沒有烤香腸和烤牛排?”我也是走美食風的精靈,盧比和納格兩者都是。 

  “巴西烤肉當然有烤香腸喲!而且,還有蜜汁牛肉和蜜汁叉燒呢!快點兒!去拿盤子,然後自己用夾子夾菜!”巧可利自己都流了一點兒口水,所以她當然會催促我們趕緊嘍!之後一起開飯! 

  這時,一個名叫巧格格的賽爾帶着天雷鼠和其它精靈來了。“嘻嘻!你們也來啦?”顯然,巧格格和巧可利是對老朋友了。她們倆一聊,完全忘了我們,我們趁機多夾菜,好把自己肚子吃得圓鼓鼓的,因為我偷偷吃了一塊,哇噻!好吃好吃!繼續吃! 

  “急凍獸,你能不能正經點兒!快點兒夾菜!別在這裡吃東西啦!”盧比狠狠地掐了我一下。“嘶——!噢噢噢!凍死我了!”原來,她一激動就忘了對方是啥系的,她哪怕是用致命一力來掐我,我也只會感到螞蟻咬我的感覺,然後,她就開始高聲大叫了。 

  “好了!喂,納格,幫我拿99個烤雞翅過來。”我漫不經心地說,霎時,眼前有一座大山,散發著烤雞翅的“香甜氣息”,而下面動東西壓住了!定睛一看,是納格…… 

  “你們快點兒吃吧!”巧可利說。她連筷子都沒動過,顯然,她在跟朋友說話的時候已經吃過了。 

  “吼~!我要狼吞虎咽!呀呀呀!!!!!”我餓極了,用腹語說了這句話之後,99個烤雞翅沒了,只剩下略微慘白的骨架……“急凍獸,你好厲害呀!”被捕獲的盧比驚訝地說。那是!我在賽西利亞公元1年的1月0日參加過了“狼吞虎咽地吃,狼吃虎咽地吞!總決賽”第一名呢!想到這裡,我很得意。 

  “吃飽啦!嗝~”我的肚子“漲”了1厘米!“哦,那麼快點回到‘精神床膠囊’睡覺去吧!記住,你的是紫色與白色相間的!”巧可利吩咐了我一句。“知道啦!”我嘟嚷了一句,心裡想,‘精神床膠囊’是什麼喲!人家還以為是‘神經床膠囊’呢,那樣的話,睡個安穩覺才怪! 

  “啥!被子都沒有!抗日被子都沒有?哦不不不,抗熱被子都沒有?”我抱怨地說。這時,臨‘床’的尼爾和西薩琉拉說:“我們還以為是抗日英雄呢~哈哈~”我扔了一個“衛生球”(白眼)到他倆那兒。 

  “熄燈睡覺嘍!”巧可利回來了,身後還有巧格格。巧格格說:“嘻嘻,熄燈嘍,大家睡午覺吧!Baba~!(此處是巧格格說的,就跟盧比說lulu一樣)”啪嗒!燈關了。 

  我進入了夢鄉~ 

  這還真的是神經床膠囊,一直顛個不停,自己醒來一看,原來我到了精靈太空站!我明白了,顛簸個不停是巧可利帶我走太空路的時候顛簸的。 

  “呵呵,我要讓你參加精靈王之戰,我會給你一億經驗,甚至更多,讓你升到100級。”巧可利真好!“烏拉!升到100嘍!”巧可利高興地笑了,突然,“菊花臉”消失了,變成了沉默的臉,原來,對手來了!對手叫可可果籽,擁有6個100級的精靈。 

  “巧可利啊巧可利,還敢挑戰我啊,真的是太厲害了!”可可果籽笑着說道,這時,她看見了我!“急凍獸!”她吃了不小的驚,“我帶的精靈都是被她克的!好像是這樣!噢!”巧可利見罷,沖我和我的親密無間朋友——阿克希亞(不是BOSS,因此,在這些日記里稱作赫拉絲)擺了擺手,赫拉絲立刻做好了戰鬥準備,我看罷,也做好了戰鬥準備。可可果籽的第一個出場的精靈——巴魯斯來了,他看到我,沒有任何反應,輕蔑地瞧了一下我,就做好戰鬥的準備。我明白,這可不是疼我的巴魯斯,這是‘人工製造’的伊優的進化。我對赫拉絲悄悄的說:“我們第一次攻擊,它一定會出克制這一招,那我們趕緊出屬性攻擊!看它怎麼辦!”赫拉絲微微一笑,點了點頭。巧可利見我們神秘兮兮的,感到非常奇怪,但為此也沒說什麼。 

  “嘻嘻,大個子照顧矮個子,您們先請!”巴魯斯彬彬有禮地讓步,我們不會進入他的圈套,直接使用了屬性攻擊冰甲。“噢!不好!”巴魯斯覺得自己很那個。因為他用的是克制。“-0!哈哈!”巧可利拍了拍我的頭,拍了拍赫拉絲的身體。可可果粒則要氣得渾身要爆炸了,就對巴魯斯說:“下次你用屬性攻擊,我估計她們也會用屬性攻擊。”巴魯斯點點頭。 

  赫拉絲是耳朵最靈敏的精靈之一,她聽到了對話,一絲笑容滑過她的臉,她說:“急凍獸,你向巧可利去要一個藥丸,是波克爾同生共死招數的藥丸,走,去吧!然後我用聖靈閃,保證把巴魯斯的生命暫時完結掉!”我豎起了大拇指。之後趕緊掉頭要了一粒藥丸,吃了下去。 

  頓時,我感覺身體產生一些熱熱的溫度,擁有了一個技能。 

  之後,我用了同生共死,赫拉絲用了一招冰天雪地,她並沒有用聖靈閃,就把巴魯斯的生命暫時完結掉了。 

  我們累極了,巧可利說:“那快點兒在那邊的洗手池那兒洗漱完畢,之後帶你們回家睡覺。” 

  我們像閃電一樣的速度完成了洗漱。 

  “我好累啊~睡了~~” 

  呼嚕~我現在要睡了~這時,有一個新捕獲的精靈進來了,是吉爾!我睜大了眼睛,一下子,睡意雲消霧散了,因為,吉爾進化的洛吉拉斯,可是我很喜歡的精靈哦,因為他會飛,而且會厲害的空氣切裂,太牛了!沒想到,吉爾也很羨慕我,他認為自己一直是個雕塑,而我不是,我是個活靈活現的雕塑! 

  好啦,我要睡覺了~好熱哦……呼嚕~

您正在瀏覽: 賽爾——急凍獸日記18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急凍獸日記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