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周圍的環境,從我做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周圍的環境,從我做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我們希望祖國能變得有純靜的陽光,清新的空氣,這樣一個美麗而令人嚮往的國家。我們多麼需要這樣的空氣,多麼喜愛這樣的環境啊!可是,同學們,你們可知道,我們生活的地球上,美好的環境正在遭到破壞,森林在減少,水土在流失,河流在變渾濁,沙漠在擴展,噪音在增加,人口在增長,空氣被污染,許多平分珍稀動物也因此而瀕於滅絕,這一切都將給我們人類帶來無窮無盡的災難。 

  作為中國人的新一代,我們從小就要牢牢樹立環保意識,為祖國分憂解愁。可是有些同學不愛惜紙張,僅為一個作文開頭就撕去好幾張稿紙。如果有機會到學校垃圾堆里看看,哪兒有2/3是各種廢紙,為了製造這些紙,我們付出了巨大的代價,消耗了大片的森林。同學們,當我們點燃這堆紙時,我們的手會顫抖,透過熊熊的火光,我們看到的是一片片鬱鬱蔥蔥的林木。 

  我們應該怎樣來保護環境呢? 

  首先,要熱愛大自然,做保護大自然的小帶頭人和小宣傳員。我們要愛護校園和街道的一草一木,爭當綠化園地的小衛士。我們不僅要懂得自然界生態平衡的道理。還要向同學、社會、家庭宣傳愛護自然的環境道理。 

   其次,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保護周圍的環境衛生。要做到不隨地吐痰,不亂摘花,不破壞樹木、森林,不隨便浪費紙張等。雖然我們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如果每個人能夠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那麼我們的環境是可以得到改善的。 

   再次,要認真學習文化科學知識,從小立下保護大自然的志願,長大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加美好。我們在小學階段要學好科學文化知識,長大以後,用我們的智慧和雙手治理廢水、廢氣、廢渣,去治理荒山和沙漠,去改良土壤和水質。我相信到那時,我們的家園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 

   同學們,為了我們的家園更加美好,作出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周圍的環境,從我做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周圍的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