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一個炎熱而美麗的季節。 

  早上,我搬一張小椅子,坐在院子里乘涼。空氣清新,卻沒有一絲涼風。小鳥在枝頭上吱吱喳喳的,好像在舉行唱歌比賽。蟬在樹上“知了——”“知了——”沒完沒了地叫着,彷彿在嚷:“太熱了,太熱了”。 

  中午,太陽像一團火,炙烤着大地,連大樹也低下了頭,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但田野的秧田卻綠油油的,顯得非常有精神,它們就像一群群孩子在跳舞,又像一望無際的綠色的海洋。哇!“莊稼衛士”——青蛙來了,只見它一會兒跳到田埂上,一會兒游到水面,一會兒又沉到水底,真有趣! 

  傍晚,我們全家人吃過晚飯後,去池塘邊看荷花。荷葉挨挨擠擠的就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又像一塊塊圓形的翡翠。在翠綠的荷葉中,那一朵朵亭亭玉立、冰清玉潔的荷花,像一位位披着輕紗在湖中沐浴的仙子,含笑佇立,嬌羞欲語。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色小蓮蓬,這不禁使我想起了那令我垂涎三尺的蓮子粥。一陣微風吹來,荷花的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我又不由得想起了“香遠益清,亭亭凈植”的句子。 

  夏天真美啊!她給我無窮的遐想和快樂,我愛這美麗而充滿快樂的夏日。 

  指導老師:孫環生

您正在瀏覽: 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