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白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白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都已經來了,可是天氣還是那麼的冷,我總覺得春天還沒到。爸爸卻說:“到公園去,准能找到春天的足跡。於是,星期天的下午,我來到了太白公園,去尋找春天的蹤跡。 

  我找哇找,找哇找。“找到了”我興奮地說。春天在桃樹上,公園後門的幾株桃樹上,長出了紅色的嫩芽,中間還有幾顆火紅的花蕾。爸爸告訴我,不久,桃花就要開了。 

  春天也在柳枝上。我發現一排排柳樹上,都掛着鵝黃色的枝條,風一吹,就悠悠地飄蕩起來了,像是披上了一層半透明的薄紗。 

  春天又在花圃里,長着刺的玫瑰也出現了紅色的花蕾,有些都快開放了,還有太陽花,開得更茂盛,有的粉紅,有的朱紅,有的金黃色,花瓣周圍長滿了柔軟的,毛毯般的草,中間種着許許多多的花苗,有的我連名字也叫不出來。忽然我瞧見四周的草坪下,停着無數只蝴蝶,我很奇怪,現在怎麼已經有蝴蝶了呢?走近一看,原來是五顏六色的蝴蝶花。有紫色的,有黃色,有紅色的,也有黃裡帶青的,春風一吹,它們就搖晃着,像一隻只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我望着這春天的美景,不禁心潮起伏:我們的祖國就像這春天的花園,處處是那樣生機勃勃,萬紫千紅。

您正在瀏覽: 太白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白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