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啟明獸大戰人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明獸大戰人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從前,有一種家族,叫啟明獸家族,他們是微生物,他們自己卻不知道,所以很怕人類,他們和人類一樣聰明,人類也看不見他們,他們有許多種類,有的種類可以噴火、噴水、咬過的人會中毒,放電等。

  大家正融入在歡慶會的歡樂之中,跳起了華爾茲,突然,一個士兵跑了進來,告訴艾里克(:“不好了,司令,五個人類攻了進來把守衛都消滅了,還有半個小時。”“好,我知道了,趕快打電話給猛蟻族女王,叫她帶最好的部隊來。”……女王來了,部隊里一共有56隻螞蟻,拿着最好的武器:巴雷特、AK47、M4A1等好武器都都拿來,準備作戰程序。“不好了不好了,有四個人類進入了我的領地,拿着未知武器在噴水(水槍,他們不知道。)“轟隆隆,轟隆隆,人類來了。”“快攻擊。”“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四個小孩不知道被什麼打到了,很痛,年齡最大的孩子說:“兄弟們,快撤。”總算趕走了可惡的人類,但艾里克將軍受了重傷,必須趕快治療,不然會死的。怎當大家在治療傷員,十個人類來了,扔手雷炸他們,轟隆隆、轟隆隆,十個人類像是被鞭炮炸到一樣,馬上逃走了,大家決定慶祝我們打敗了十個人類,艾里克的傷也好了,大家有的喝葡萄酒,有的和女伴跳舞,有的在討論軍事,還有的在吃東西。

  第二天,一枚炸彈從天而降,炸傷了許多啟明獸,有幾個死了,大家對人類已經懷恨在心了,如果再來人類,就把他們扔進河裡。果然,人類又來了,拿來了一個特大號鞭炮,準備炸他們,沒想到艾里克和他的士兵們開着螞蟻大的會放電的飛機來電那些人類,終於把他們電進河裡洗了個澡。最終,人類再也沒來襲擊啟明獸了。

  那些啟明獸說不定在你家安了巢,你可不要攻擊啟明獸,不然會受到襲擊的。我們科學的發現:即使是一個微生物、一個顆粒、一隻螞蟻都有自己的生活環境,我們都要尋求大自然的和諧,不要企圖去侵犯別的領土,萬物都要和平,讓我們共同愛護地球!

  湖南長沙嶽麓區湖南師大附小四年級:蔣英傑

您正在瀏覽: 啟明獸大戰人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明獸大戰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