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飛往南方的小燕子又回來了,但它發現這裡大大改變了,小草,小花,不再是以前那樣生機勃勃,而是無精打採的。就感到奇怪,於是他準備去問問黃牛大伯,可它剛出發,就被煙氣籠罩了,弄的暈頭轉向。它好不容易從煙氣中鑽出來,差點掉進河裡,這時小魚兒從河裡鑽出來,小燕子問:“你們河裡也很臟嗎?‘‘小魚說:“是啊,自從你走了不久以後,這裡就建了一座加工廠,他們每天都加工零件,把煙氣排到天上去,我們都曬不到太陽了,他們還把髒水排到河裡來,我都受不了了。“小燕子說:“剛才我還被這煙氣熏的團團轉呢!“小魚兒說:“還好他們知錯就改,現在他們準備把工廠遷移到很遠的地方去。“小燕子說:“那太好了。“小燕子和小魚兒同時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