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偷了我們的桶裝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了我們的桶裝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人們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生活中許多方便、快捷的產品替代了我們複雜的勞動,什麼可以直接飲用的純凈水、方便麵、月餅……生活是方便了,而且節約了不少時間,可是今天中午12:30分,我在CCTV1每周質量報告上看到了關於桶裝水的報告,卻讓我越來越擔心起來。方便、快捷的背後誰又來保證質量呢?

  報道上說:桶裝水的質量國家是有明確規定的,可是我們的國情卻決定了生產桶裝水的工廠大部分是小廠子,這其中就有許多的不法商人不顧質量只求謀利,也就有了用農村裡的井水稍作沉澱生產、用廁所里的自來水灌裝,貼上商標,以純凈水、山泉水等名義賣給消費者的事情。看到這裡我感到了一陣陣的噁心。(我都有些喝不下這些桶裝水了)

  現在的水質量,產品質量,實在是不過關,使得我們消費者天天提心弔膽,生怕買到假冒偽劣的商品。我在想為什麼現在的人都只為著金錢,而不是信譽?

  如果人人都以信譽第一、金錢第二,並且做到信譽第一、金錢第二,那社會上的桶裝水、方便麵、月餅等就能讓我們吃得舒服,吃得放心。我盼望着這一天能早日到來!

您正在瀏覽: 誰偷了我們的桶裝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了我們的桶裝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