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路上,有兩棵樹,不知道它們的名字。

  歲月輪迴中,它們漸漸長高、長大、長壯,但依舊是再平凡不過的兩棵樹:不濃不淡的葉片、粗糙的樹榦,實在難以引起注意。

  我總是喜歡和它們比個高,慢慢地,童年的痕迹已經淡出了我的生活,我,依舊是平凡的我:相貌平平、學習平平、沒有特長,沒有朋友,唯一的愛好就是一個人靜靜地坐着發獃。

  今年,奇迹終於眷顧了世間的平凡。

  那棵樹,開花了。

  孩子們經過,興奮得手舞足蹈;情侶們經過,甜蜜地在樹下合照;老人們經過,相互依偎的看着夕陽。

  不知名的小白花星星點點地在翠綠葉片的呵護下翩翩起舞,微風拂過,細雨飄過,嬌嫩的花瓣飛向泥土,傾聽着大地的聲音。

  我,成功了。

  前十,前五,前三,一直到全校第三名。

  爸爸媽媽學會了表揚我,老師不斷地誇獎我,同學們也紛紛開始主動和我交朋友。

  我和它,似乎都得到了所追求的一切。

  然而,我知道,它不開心;它也知道,我不快樂。

  幾天後,上學途中,我止步在了這樹前。

  孩子們折一枝花,當作遊戲的道具;男生們折一枝花,送給心愛的女生;老人們折一枝花,帶回家去栽種。

  花兒已經稀疏了許多,僅剩的枝葉也都耷拉着腦袋,一副狼狽相。地上散落着許多花瓣。樹枝橫七豎八地躺在地上。

  我無法猜想它是經歷了怎樣的浩劫。我也無暇去關心它們的傷痛。

  我逐漸領悟到了生活的殘酷,父母對我幾近完美地要求,老師也只錦上添花,否則就雪上加霜,同學們總在我背後念叨着。

  看着那散落一地的花,我也想放棄了。

  可能我們早已被大江東去的浪淘出了主流,我們再也無力為世人唱歌,我們想唱,卻被打得遍體鱗傷。

  最後的一抹美麗,宛似西方的最後一抹夕陽,燦爛過後,漸漸凋零。

您正在瀏覽: 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