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她是一個樂觀開朗,又有點小討厭的人。她是我們幾個小夥伴的開心果,有時候又把我們氣地牙根痒痒的。

  我的同桌單名一個琪字,我們都叫她小祺子。小祺子負責收作業,總是很準時,估摸着作業本該發下來了,她馬上就跑到辦公室去抱作業本。每次發書,她也是一馬當先,積極得不得了。小祺子喜歡偶像劇,我們這些爸爸媽媽管的嚴的,不到周末沒法看電視,於是小祺子就成了我們知道偶像劇最新劇情的途徑。而且她講得活靈活現的,讓我們一聽就能想想齣電視里的畫面是什麼樣子的。我們幾個小夥伴都稱她是我們幾個的寶。小祺子熱心腸,講義氣,有時候不小心惹她生氣了,她也不計前嫌,過一會氣消了,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可是,有的時候卻真讓人生氣。有一次,我不小心上課睡著了,流的口水把書都濕了,小祺子就把這件事告訴了其他的幾個小夥伴了。這讓我感覺很尷尬,覺得自己更丟臉了,我生氣了,準備先不理她一段時間,過了一會,還是被她的笑話逗笑了。

  我真拿這個可愛的同桌沒有辦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