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景 標籤:海景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乘坐爸爸的汽車到海濱浴場去玩。

  到了那裡,海水已經退潮了,我趕緊跑到了海邊,這時我舉目遠望,天是藍的,海是藍的,天連着海,海連着天,浩瀚無際,多麼壯觀啊!

  一陣海風吹來,遠處出現一道裙鏈,像奔騰的駿馬,沖向沙灘,又“嘩嘩”地退下去了。

  頓時,沙灘上出現了許多貝殼。我高興地撿起來,貝殼可真多,大的,小的,白的,花的,色彩斑斕,令我眼花繚亂。我撿了很多,拿在手裡欣賞,有的像扣子,有的像小人,還有的像扇子,真是形態各異。

  這時,爸爸喊:“齊笑快過來,這有螃蟹。”我趕快跑過去,呀!怎麼這麼多啊,我就蹲下身子,小心翼翼地一個一個地撿起來,小螃蟹很有趣,橫着爬,我用手捏着它的時候,爪子都縮在一起,只有鉗子不停地舞動。好象在求救。這時,我發現一個大個的,我連忙大聲說道:“爸爸,過來看,我撿到一個大個的,爸爸跑過來,抓起螃蟹,把它放到塑料袋裡,它在裡面一個勁兒地掙扎,真好玩。我越撿越來勁,爸爸叫我回家,可我還在撿,在一旁的媽媽急了,大聲喊起來:“齊笑,不走就把你放這兒。”我聽了媽媽的話,這才依依不捨地上了車。

  這次趕海,我的收穫可真不少,撿了那麼多的螃蟹和貝殼,我很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海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