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紀曉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紀曉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陳晨是中隊長,(她)有一口鐵齒銅牙,很會鬥嘴。不僅(常在)辯論賽上大顯“神威”,在課間,她也威風凜凜。

  辯論賽上,陳晨和我是正方“主力”。哇噻,陳晨簡直把我的風頭搶盡,唾沫橫飛地發表她的長篇大論,我卻被冷落在一邊,想法表自己的看法卻被陳晨擋住了:我剛想開口,陳晨馬上活躍起來,她清清嗓子:“嗯,我認為……所以……”好不容易挨到結束,我大吼道:“陳晨,看招!!”“你還得謝我呢,我把你想說的話都幫你說了,夠朋友吧!”她輕鬆地說。可一見我正狠狠地盯着她,便感到大事不妙,溜之大吉。

  一天下課,班上有個男同學跳上跳下,搞得班上雞犬不寧。陳晨瞪了他一眼,示意他馬上停止。“敬酒不吃吃罰酒!”陳晨大義凜然地說。“怎麼這樣和酷哥說話呀,不識抬舉。”這個所謂的“酷哥”白了陳晨一眼,說。哈,陳晨的“嘴功”又有用武之地啦!“你酷,你喝水在水庫,睡覺在古墓,嘴裡流瀑布,你當你是貂蟬呂布,其實你是南極土着!”告訴你們吧,這句話是書上的。真不愧為中隊長啊,這位男同學只得張口結舌,甘拜下風。但陳晨不肯就此罷休,大搖大擺地走向辦公室,報告老師去了。結果嘛??可想而知:這位男同學被狠批了一頓,而陳晨被立了個“一等功”,大笑着到一邊涼快去了,還一邊笑一邊強調:“不聽陳晨言,吃虧在眼前!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紀曉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紀曉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