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的黃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黃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到森林裡去,就會發現黃鸝家和百靈家門口有好多小動物,他們都是來聽歌的。 

  黃鸝和百靈都是有名氣的小歌手,它們的歌聲優美而動聽,有許多的粉絲。老虎也慕名來聽歌,覺得不錯,就讓它們舉行一唱歌唱賽,一來可以評誰的歌聲最美,二來,可以讓大家放鬆一下,老虎宣布消息后,大家都欣然同意。粉絲們很關心,前去鼓勵它們,也提醒它們多練練嗓子。 

  百靈客氣的說:“謝謝你們,我會好好練的。” 

  可黃鸝卻說:“不用練了,我的歌你們又不是沒聽過,簡直是無可挑剔。” 

  轉眼間,比賽時間到了。主持人說:“歡迎大家來捧場,下面請一號選手百靈。”百靈上場了,它先向大家優美的鞠了一躬,然後開始唱。它那婉轉的歌聲贏得了一陣陣掌聲。 

  該黃鶯唱了,它先清了清嗓子,又整了整衣服,大家都焦急的等着。可黃鸝卻唱不出來,它又試了幾次,可還不行。大家朝黃鸝扔雞蛋,“下去吧!”“滾開吧!”的叫聲連綿不斷。 

  比賽結束了,黃鸝輸了。 

  黃鸝重重嘆了一口氣,說:“我現在才明白‘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啊!”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黃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黃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