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紙(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媽咪給我買了一隻非常有特點的滴滴兔。滴滴兔是我給兔兔起的名字。快來了解了解我的滴滴兔吧!

  我先給大家介紹一下滴滴兔。兔子的品種我目前只知道這些分別是:侏儒兔。貓貓兔。垂耳兔。獅子兔。道奇兔。

  侏儒兔:中國名:荷蘭侏儒兔,俗名別名:侏儒兔,英文名:Netherland Dwarf。屬於寵物兔中最小的品種之一,耳朵小而直立。成年體重:1kg左右,體長30厘米左右,毛色灰白相間。這種小型兔只生活在華盛頓州的道格拉斯縣。(Douglas County),而且沒有野生種類存活。呵呵,很多人都很奇怪我為什麼這麼了解兔子。因為我在買兔子之前補充了這方面的知識。這可是我專門背的呢!我現在的兔兔就是侏儒兔了。

  我也觀察了這隻兔子的特點:全部身體都是純白的毛,只有耳朵下面和耳朵是灰色的還泛着棕色的跡象。奇特的是滴滴兔的耳朵上有幾根血管,非常明顯,一根一根密密麻麻的交錯着。尤其是它的眼睛。就像媽媽畫了眼線一樣的黑黑的。眼睛也大大的。你在看它的那一個眼神能迷倒千萬個少女兔兔。看起來瀟洒卻不失溫柔。

  還特別活潑呢!剛買下就在籠子里亂奔亂跳,還左看右看,覺得它還是個好奇的滴滴兔喲!我特別喜歡滴滴兔,比我說的還要愛它100倍。還要在這告訴大家:不要傷害小動物,小動物也是有生命。比我們還要愛它還要愛我們,甚至會活出生命對待我們。你行嗎?

您正在瀏覽: 小兔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