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卻害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卻害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二了,時間總是那麼地讓人害怕。初三的生活是那麼的緊張,不允許我渾渾噩噩地過去,因為中考,渴望着,因為我可以離開這個小小的村子,看着外面的生活。害怕着,我的理想學校,若考不上,以後的日子就不該怎麼辦了。

  我有個小小的願望,希望到我們這算是蠻好的學校讀書。我渴望穿校服的感覺,我渴望在宿舍里過着的感覺,從小,就一直想。我生長的農村,讓我覺得他好小,每天,騎着一條固定地路,去學校,然後回來,然後去學校,沒變過。一直以來,這個村子,讓我覺得好討厭,這裡的人沒有環保意識,我想去外面,去一個空氣清新的地方,所以我一直渴望着。渴望着初三。因為一年其實不長,過了這一年,我就可以去外面讀書。

  高中生活固然是我所嚮往的,可是初三的這一年,好忙碌。每天有寫不完的作業,干不完的事。可能,因為姐姐。我每天看着她在學校待到很晚才回來,晚上寫到很晚才睡覺。或許我也沒差吧,為了考試,我不也是。我曾經想過,睡眠最不足的一定是學生,每天晚睡卻早起。好累,好疲倦。這種生活我會怕,因為太忙碌了。我會眷戀着,眷戀着我的家,我的朋友,我的親人,我怕我去到一個煥然一新的學校,我會孤獨,我會怕黑,我怕宿舍不讓開燈。一切一切,我會怕,所以我又害怕初三。

  對於中考,對於我的初三,我一直有種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我需要醞釀,但瓶子常說,我的醞釀是無限長的。也是,我沒辦法在驟然間接受時間把我推向地獄,地獄與天堂,只是咫尺之遙,只是最困難的那個時刻,就是離天堂最進的邊界,那麼,當你站在那得時候,你是會歡喜,還是會抑鬱。命運是令人無奈的,有時候,你笑着站在中考的試室離,你卻不能接着笑着走進高中的幸福生活。他會讓你窒息,一年,一年的努力,一年的艱難,卻考砸了,那時候,又能怎樣。害怕卻又渴望,我的命運,我的未來,我要如何選擇。

  徘徊着,是不是一定要苦盡才能甘來,是不是一定要在我們瀕臨窒息的那一刻,才能聞到幸福的淡淡的味道,而當你因為這一點味道變得神采奕奕時,它卻消失了。那麼,命運,就太令人無語了。

  我的中考,我的初三,我的渴望,我的害怕。無奈,無可選擇。

您正在瀏覽: 渴望卻害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卻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