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0月8日 星期7 

  今天,天氣陰沉沉的,我的心情與天氣一樣,十分沉悶。看着那些毛毛細雨,讓我回想起一見在雨中發  生的那件 事。    

  記的那一次,我漫步在廣場上,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無處可逃,只好躲到一個小店避雨。站在小店門口,四處看看有沒有人來給我送傘,我無意中看到一個穿着單薄的衣衫,頭髮很亂的一個小女孩坐在路邊,在雨的襯托下,顯得十分可憐。我走近看了看,她前面有一張紙,我仔細的看了看紙,原來她6歲時就被父母一拋棄了,腿也斷了,為了生活。她只好每天來這裡乞討。我看着她,有想了想我,我現在有好的條件卻步好好珍惜,天天不好好學習,整天玩,長大怎麼辦? 

  不一會,雨停了,我也該回家了,我回首望了望那個小女孩,她無助的看着我,我心想她那麼可憐,要不給她點錢吧。於是,我東找西找,終於找到了5元錢,我把錢給了她,她十分感謝的看着我,說:“大姐姐,你人真好,謝謝你”。她得到了我的錢,似乎很高興,於是,她艱難的爬向對面的飯店。讓我更加心寒。我心想:她都這樣了,以後怎麼生活呢?我更加覺得她可憐了。 

  那個小女孩的形象在我心裡是永遠抹不掉的。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