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特別喜歡雨,因為雨總是濕濕的;同樣雨聲也是我所喜愛的,因為總是靜靜的。被雨水沖洗過後的萬物,總是煥然一新一般,讓人感受到一種清新,清新的讓我的心總如小溪流淌過一樣。我喜歡雨,喜歡每個季節的雨……  

  春雨  

  春天的雨宛如溫順的綿羊,給人的感覺總是那麼的柔和。春天的雨絲很細,很棉,像木棉花中一絲絲的條紋。剎那間,雨越下雨越大,在風的襯托下四處飄散,分不清哪裡是雨,哪裡是霧。  

  漸漸的,風速小了起來,雨也很有默契的停了下來。雖然剛剛放晴,土地中依然有着下雨時的濕潤潮濕。太陽也像矇著層薄薄的面紗,一切都清爽起來。  

  夏雨  

  夏季的雨是異常常見的,基本兩三天就會迎來一場夏雨。跟春雨不同的是,夏季的雨像孩子一樣活潑可愛,同樣也像孩子一樣任性。  

  沒過一會兒,天空就布滿了烏雲,隨着一聲響雷,夏雨也急急忙忙趕來了。他總是那樣性急,還沒等人反應過來,一場傾盆大雨就迎面撲來。頓時,天空出現了二重唱,一邊是“嘩嘩”雨聲,一邊是“呼呼”的風聲。  

  突然,雨越下越小,烏雲也沒了蹤影,看起來是不會再下了。可還沒等避雨的人走出幾步,他就像在逗你玩兒似地,又下了起來,讓那剛走出屋子的人們又慌忙的跑回屋中。  

  如果你居田野,等待雨停后,說不定還能看見那迷人的彩虹,那是下雨送給人們的禮物。  

  秋雨  

  秋天的雨是金黃的,她像一位顏料師,撒向哪,哪裡就會成為金黃一片。  

  秋雨倍受人們的喜愛,因為金黃代表着豐收。只要哪裡有她在,任何地方都會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秋天的雨是美麗的,正如詩人王維所寫: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更加突出了秋雨過後的清爽。  

  冬雨  

  春、夏、秋季的雨,都瀰漫著快樂的氣氛,只有冬雨才會讓你略感悲傷。可能,因為是寒冷的象徵吧!  

  冬季的雨雖沒有春雨的柔和;夏雨的活潑;秋雨的個性,但他卻能洗去所有污點……他有時會像一位白衣少年,聽着雪中的音律,享受世間的美好。可有時,他更為孤獨的老人,在天空中遊盪,漸漸的,消失在眼前……  

  世界,因為有了雨的存在,才會更加充滿活力。四季的雨,像不同的情緒,讓人永遠摸不透他們在想什麼……  

您正在瀏覽: 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