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犬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犬大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狗,叫做“旺旺”他那頑皮勁,我敢說,全世界沒有哪只狗能比得上他,只要是他感興趣地東西,不出幾分鐘,絕對化烏有。這不,他又和一隻大公雞在哪較勁呢,你瞧! 

  它站在一隻大公雞前,露出獠牙,眼裡滲出幾分“殺氣”,而大公雞呢,也翹起尾巴,神氣的昂起頭來,似乎在輕蔑地說:“瞧你這熊樣!”旺旺被大公雞惹火了,他對準大公雞猛撲過去,大公雞輕輕一閃,旺旺撲了個空,摔了狗啃泥,我在一旁津津有味地觀戰心想:是該教訓教訓旺旺這個不可一世的傢伙了。這時,大公雞見旺旺躺在地上,便樂悠悠地走了過去,邊走還邊“咯咯咯”地叫,好像在說:“你這不堪一擊的無名小狗還敢跟我雞大爺斗,真是狗膽包天。”這時,旺旺突然一躍而起,搞得大公雞是措手不及,它咬住大公雞的脖子,順勢往地上一摔,疼得大公雞是大聲吆喝,這旺旺還不罷休,又撲了上去幸好大公雞眼疾手快,噗的一蹭,把旺旺嚇了一大跳,大公雞抓住機會,急忙逃跑,旺旺仍不罷休,急忙追了上去。就這樣你追我逃,它們來到了一個較高的台階前,大公雞噗了幾下翅膀,輕而易舉的跳了上去,可旺旺卻因為跟的太緊,對着台階撞了過去,我想旺旺現在一定看見了美麗的星星在圍着它轉,這時大公雞站在台階上“咯咯咯”地幸災樂禍的笑着。 

  好了,不可一世的傢伙教訓完了,我也該為我的狗挽回點尊嚴了。我把雞趕走,一身號令:“走旺旺,回家去”旺旺拖着疲憊的身軀跟着我回家去。這時它的眼睛突然一亮,朝一個地方去我定睛一看,有時那隻雞。“喂,夠了”我大聲喊道。順便告訴大家一聲,看見它不要惹它,它就是這樣,永不罷休!

您正在瀏覽: 雞犬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犬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