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車中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中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車中情 標籤:雨中情作文 雪中情作文

  一個陽光充足的早晨,小明要去姥姥家。小明上了車,看車上擠滿了人,剛想往後走,卻被一位老奶奶給攔住了。老奶奶說:“孩子,坐奶奶這吧!”可小明怎麼也不肯讓老奶奶站着。

  王剛在後面看到這種情形,想:“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座位,我是不會給他讓座的。”這時,王剛後面的張紅說:“大哥哥,坐在我這兒吧!”小明說:“謝謝你,小妹妹!”

  這時,一個急剎車使張紅摔倒了。王剛看見了,趕緊站起來,把自己的座位讓給了張紅。張紅說:“大哥哥,你不怕摔倒嗎?”王剛說:“我個子高,能把得住拉手。”

  車上的人看到這種情景,都發出“嘖嘖”的讚歎聲:“這三個孩子都是活雷鋒。”

您正在瀏覽: 車中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