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柳湖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柳湖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柳湖公園  

  柳湖公園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是平涼人娛樂休閑的好地方。  

  春天,小草探出了綠色的腦袋,驚奇地看着新的春天!桃花、迎春花競相開放。湖裡的冰塊早已融化了,小金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在給人們展示自己的美。一陣微風吹來,潔白的柳絮在空中飛舞,如同晴天里下起了鵝毛般的雪花,非常壯觀。  

  夏天,湖水一片碧綠,湖四周的垂柳鬱鬱蔥蔥。遊人們有的划著船欣賞湖中的美景,有的在林蔭道上散步,有的帶着毯子,吃的東西,坐在樹下邊乘涼,邊聊天,不時傳來他們的說笑聲。  

  秋天,湖水變得清澈而寧靜。秋風吹來,片片黃葉就像蝴蝶一樣落在地上,遊人走在樹葉上沙沙作響,真像奏着一首優美的樂曲,使人陶醉。  

  冬天,雪花漫天飛舞,不一會就給美麗的柳湖公園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衣,遠遠望去,猶如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湖水結冰了,孩子們到湖面上溜冰,一不小心,就摔一跤,惹得行人哈哈大笑。  

  柳湖公園的四季總是那麼美麗,我愛柳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柳湖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柳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