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張蕃旎,是小學四年級2班的學生。我,今年十歲了,個兒很高,彎彎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瓜子臉,還有一張會說話的小嘴,後腦殼還拖着一個馬尾辨漂亮極了。

  別看我小,我可有我的優點,愛好,夢想啊!有些時候也要調皮,搗蛋。

  爸,媽和老師喜歡我的是我做作業字跡工整漂亮,作業一絲不夠,很少出現錯誤。在校除了學習讀書,還主動打掃衛生。在家經常幫媽媽洗碗,收拾房間。有時候還樂意幫助鄰居家的小妹妹做事情。當然,我也有缺點呢!一旦放假了,只要把作業完成就足不出門,一直坐在電視機旁邊,望着電視什麼就不知道了。偶爾要和小夥伴打架。

  我的愛好是,喜歡看課外書和漫畫書及故事書,因為看書入神,有時間差點就忘記了吃飯。唱歌,跳舞我也喜歡呀!每當我完成了作業的那一瞬間就會輕歌慢舞地跳起來。惹得一家哈哈大笑。

  你們別小看我,我還有一個天真的夢想——希望長大以後能當上一名空姐,因為我從小就想坐飛機嘛!

   和田路小學4年級 張蕃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