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鄰居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全身雪白雪白的,摸起來很柔軟,當它蜷成團時,遠遠望去就像一個白絨球。在它圓圓的臉上有一雙像寶石一樣的眼睛。它的鼻子非常靈敏,一聞到魚腥味就饞得喵喵叫。小嘴一張開就露出排列整齊的牙齒,十分鋒利。嘴邊長着幾根鬍鬚,鬍鬚一翹一翹的真可愛。它的耳朵尖尖的,像兩個三角形。潔白的尾巴動起來像條小蛇,真有趣! 

  小貓不但樣子可愛,而且吃相也很可愛。當它發現老鼠,立刻趴下,耐心等待。當老鼠靠近時,它飛快地猛撲上去,一下把老鼠咬住,用尖銳的牙齒四要撕咬,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小貓不但吃相可愛,玩耍也非常可愛。有一天,我拿着毛先球到鄰居家觀察小貓。我把毛線絨球放在地上,把小貓引出來。小貓走上前去,小心地碰了幾下毛線球,毛線球動了,嚇得小貓趕緊後退幾步,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這是什麼怪物呀?過了一會,它才慢慢地向前走。小貓推着毛線球跑來跑去,弄的院子里枝斷花落,直到跑累了,它才放下毛線球。 

  我真喜歡鄰居家的這隻又調皮又可愛的小白貓!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