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貓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它不但可愛,而且很淘氣,整天總是調皮搗蛋。但它捉老鼠很棒,我們都很喜愛小貓。 

  小貓背上的毛是白色的,腹部是白色的。小貓的眼睛是綠色的,每當到了晚上,小貓的眼睛就會發出綠光。如果晚上,小貓沒有回家,整夜跑得無影無蹤,可能就是去捕捉老鼠了…… 

  小貓喜歡吃魚,我天天拿魚給它吃。有一次,我在家裡寫作業,忘記拿魚給小貓吃。就起身想去拿給它吃,可打開冰箱一看,魚沒有了!我緊張起來,連忙對媽媽說:“媽媽,小貓沒有魚吃了。你趕緊到菜市場買給它吃。”我們家的小貓吃魚的時候,總是先聞一聞,然後再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還有一次,我的作業本不小心掉到地板上。小貓看見了,就把它當紙團來玩。我看見了,很生氣,就把作業本搶過來。當時小貓正玩得起勁,看見我把作業本搶過去了,就想和我打起來。我就打它,小貓用前腳抓我。我惱火起來,就拿出掃把打它。小貓逃跑了,它一邊跑我一邊追。最後,它已經筋疲力盡了,不得不屈服,可憐巴巴地好像在說:“我再也不敢了,小主人……”

  你說,我家的貓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