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蘭州,這裡風景優美,有美麗的五泉山和白塔山。黃河鐵橋像一道彩虹橫跨黃河兩岸,景色迷人的四十里黃河風情線為人們提供了旅遊休閑的好去處。

  春季,春回大地,五泉山上的冰雪融化了,走在被垂柳掩映着的公園小溪旁,耳畔響起了山泉丁冬的歌唱聲,公園內百花齊放,鮮花芬芳撲鼻,大多數人也許喜歡的正是這個季節。

  夏季,艷陽高照,黃河遊艇里坐滿了納涼觀景的人,也許很多人陶醉於這個季節。

  冬季,雪花飛揚,北風呼呼,動物們躲在屋裡不肯出門,可是孩子們不怕冷,出去溜冰、堆雪人、打雪仗,可快活了!

  我更喜歡蘭州的秋天,每到秋季,蘭州的天空是那樣的高遠,當你漫步在黃河水車園,聽着吱吱呀呀水車轉動的聲音,望着漂浮在藍天下的朵朵白雲時,你的腦際會想起很多很多……

  我之所以喜歡蘭州的秋天,那是因為秋天是蘭州瓜果飄香的美好季節。在這個季節,不僅我們這些嘴饞的小娃娃們可以大飽口福,吃上甜蜜的白蘭瓜、香甜的葡萄、脆嫩的鴨梨……那些辛勤勞作的果農們更是收穫了他們用汗水澆灌來的喜悅!

  在中秋節這個慶祝豐收的傳統節日里,人們很高興地圍坐在一起吃瓜果品月餅賞明月,個個樂得眉開眼笑,可真是快樂啊!

  蘭州的四季都是美的,我真愛我美麗的家鄉——蘭州!

  建華學校四年級 劉思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