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唉,真掃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真掃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真掃興

山東省茌平縣政法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楊吾迪

  星期天下午,我和王金迪約好去找劉曉沖。大約兩點左右,我們便上路了。

真倒霉,今天驕陽似火,好像要把大地烤乾,天上沒有一絲雲彩,狗熱得只趴在樹蔭下吐着舌頭,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偶爾刮來一陣小風,也讓人感覺不到一絲涼意。一路上,我們兩個就像比賽似的你追我趕,互不相讓。半路上,我對王金迪說:“我知道一條小路,應該近些,我們從那裡走吧!”為了免受烈日的煎熬,我們一拍即合。可誰知,小道上顛顛簸簸,崎嶇坎坷,難走至極。王金迪說笑了:“哼,都怪你,不但不省時,還費力了呢。”唉,我可真是茶壺裡煮餃子——有話說不出啊!我只有全神貫注地盯着路面,以防不測。誰知王金迪卻摔了,還栽進了路旁的水溝里。他直埋怨我,說什麼我故意出餿主意害苦他。唉,我可真是有嘴說不清啊!

經過一番跋涉,我們終於到了劉三斗村。可是我們又面臨了一個更棘手的問題:我們把劉曉沖家的具體位置給忘了。大街上空蕩蕩的,看不見一個人影。我們左拐右拐,終於看見了一位老奶奶。我們像見到救星似的,飛奔過去,問清了地址,便高興地奔向劉曉沖家。可結果卻令我們目瞪口呆。

“阿姨,劉曉沖呢?”

“出去玩了。”

“去哪兒了?”

“不知道啊。”

劉曉沖媽媽的話如晴天霹靂一般擊在我們的頭頂。這該死的劉曉沖,我們歷盡千辛萬苦來找他,他居然不在家,真是氣煞我也。我們又圍着村子轉了好幾圈,也沒有發現劉曉沖的蹤影。我們火冒三丈,可又無處撒氣,無可奈何,只好掉頭回家。

唉,真掃興……

您正在瀏覽: 唉,真掃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真掃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