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強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小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樓下的牆角處生活着一隻小貓,每次我出門上學時,它總會親切地朝我“喵喵”地叫幾聲,彷彿在向我問好。

  小貓總是喜歡睡在有枯葉的陰暗角落裡,四隻小巧的爪子死死地扒在地面上,它頭上那點點斑紋,像是白色的頭盔上有着咖啡色的銹跡,下身的毛灰灰地象一身盔甲,尾巴像一根雜色的小辮子,真像一個趾高氣揚的武士。

  小貓走路很輕,叫聲細聲細氣的。你瞧,它又輕輕地停在老鼠洞外等着它的美食了。一隻小老鼠悄悄地把頭探出洞口,輕輕地“吱吱”叫了幾聲,儘管它那麼小心翼翼,可是還是難以逃脫小貓銳利的眼睛,只見小貓猛地撲過去,一口咬住了小老鼠,往遠處跑走了,只有叫聲還在回蕩着。

  我很喜歡這隻小貓,於是給它做了一個小貓屋,看着它那舒適暖和的樣子,我會心地笑了,它多可愛呀!雖然我很喜歡它,但是我沒有帶回家飼養它,因為我不想打擾它的生活,它是屬於大自然的。

  五年級:張昂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