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  

清豐縣第一實驗小學  

  四年級四班  劉允政  

  有一次,星期一升國旗,早到校。我早晨睜開眼一看,我的媽呀!七點二十分了,七點五十分就升國旗了。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穿好衣服,扒了兩口飯,就騎上自行車,向學校騎去。  

  走到校門口,正是交通高峰期,送孩子的人特別多,小汽車、電動車、自行車……,幾乎堵住了校門口,我恐怕遲到,我騎着自行車匆匆地往學校里鑽,這時一個電動車從旁邊橫穿而過,不幸的事發生了,我和那一個電動車撞了,我一看那嶄新的電動車車燈被碰碎了。我想這位騎電動車的捲髮阿姨一定會暴跳如雷,對我橫加指責。可是這位阿姨卻微笑着對我說:“小朋友,人多的時候要下車,不要橫衝直撞,否則會有危險,下次一定要小心,快上學去吧!”我說:“謝謝阿姨,我下次一定小心。”  

  阿姨的微笑是那麼寬容,使我心存感激,微笑是人與人之間的催化劑,拉近了心與心之間的距離。  

  輔導老師:葛利鋒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