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畫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畫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喜歡畫畫,因為畫畫是我的強項。在課間時,我經常拿出筆來,找箇舊練習本來畫,不管是自己創作的也好,不管是比着畫也好,都會圍上來三兩個同學。畫完了,幾個同學開始議論起來,議論什麼?議論我畫得好唄!這時,我心裡甜滋滋的。

  一次中午,我回到家,一看錶,12點多了,並且還有作業。我趕忙跑到桌子前,了了草草得畫起來。不到五分鐘,一隻獅子就畫出來了。我正在欣賞,忽然發現獅子得頭大,身子小,像生病了似的。這時,爸爸叫我去吃飯,我說:“再等一小會兒。”我如饑似渴地畫起來。一會兒,一隻威武的獅子畫出來了。我讓爸爸看,爸爸看了,高興的說:“畫的真不錯。”我心裡真高興。

  我以後要繼續努力,畫出更多的好畫。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畫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畫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