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漫畫迷”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漫畫迷”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叫陳鍾楊,雖然只有12歲,卻像14歲的孩子那麼高。他長着一雙大眼睛,可是已經戴上了近視眼鏡。高高的鼻子,一張厚厚的嘴唇,能說會道。他和我有着一樣的愛好,都是特別愛看漫畫書的人,因為漫畫書,還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呢!

  有一天,我買了一本漫畫書,特別喜歡。他也想看,於是,他就把書借走了。過了兩天,我去要漫畫書時,他卻不給我,滿臉不屑地狡辯說:“哪有你的書啊?我自己的書都寫着名字呢,不信你找啊!”我也不客氣,就東翻翻,西找找。終於找到了我的書,理直氣壯地對他說:“這不是我的漫畫書嗎?”他一把搶過去,指着上面的名字說:“這不是你的,你看上面的名字!”我瞪大了眼睛仔細看,還真有他的名字!就對他說:“這明明是我的書!你在上面寫上名字,就說是你的,你騙人!”他無話可說,就氣急敗壞的連拉帶拽把我推出了他家。我一邊哭着一邊回了家,把這件事給媽媽說了。媽媽去找到他奶奶說明情況,他才承認,並給我道歉說::“對不起,我就是特別喜歡那本書,想佔為己有,我錯了。”

  從那以後,我有什麼漫畫書都借給他看,他有什麼好的漫畫書也借給我,這就是我的“漫畫迷”朋友。

  北京市宣武區新世紀小學五年級:葛佳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漫畫迷”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漫畫迷”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