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江心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心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江心島 標籤:江心嶼作文

  我的家鄉有一個美麗的公園,這個公園設計得有些特別。因為它座落於江河中間,遠遠觀望,像一座小島,所以當地人取名為“江心島”。

  江心島內設很多場所:遊樂場、滑冰場、運動場、酒店等。

  遊樂場內人山人海,小朋友坐在旋轉木馬上大呼小叫,有的玩碰碰車,有的玩釣魚……

  空曠明凈的滑冰場上三五成群的年輕人花樣百出地暢滑着;偶有一個人摔倒,後面的人群也跟着摔倒,還有少數小朋友也戰戰兢兢地學滑冰,摔倒后趕緊爬起來繼續滑,這種永不言敗的精神深深感動了我。

  運動場內能容納三千人左右,綠油油的草坪,鳥語花香,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有的人在做體操,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打羽毛球,還有的人在跳舞……

  酒店門口兩旁種着幾棵柳樹,柳絮飄飄、枝條搖曳。酒店裝修豪華、清靜幽雅。酒店旁邊有一條彎彎的小道,兩旁綠樹成蔭,漫步小徑,幽香陣陣。

  這個江心島可謂風景秀麗,令人流連忘返。

  四年級:抹茶冰激凌

您正在瀏覽: 江心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心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