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驚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驚喜

  今天的計劃是這樣的。媽媽答應我傍晚去批一些冰棒放在冰箱里。爸爸和我約好今晚去洗澡。

  可是,到了晚了,爸爸有應酬,沒回來。媽媽帶我去商場買東西的時候也沒帶多少錢。因此,沒洗上澡,也沒買上冰棒。我的心情糟透了。

  回到家,我悶悶不樂地坐在沙發上擺弄着玩具。媽媽喊我洗臉洗腳,也裝作沒聽見。又過了一會,爸爸回來了,喊 我開門。我沒精打採的拉開門。我發現爸爸扛着一個紙箱子,我接過來,放在地板上。我找來剪刀,剪開一看,裡面全是我最喜歡的冰棒。真是太意外了,我忍不住抱住爸爸,親了一下。然後迫不及待地撕開一支冰棒往嘴裡送。頓時甜絲絲的涼氣傳到了的肚子里。我喳喳嘴,細細的品嘗着冰棒的香味,甜味。嗯……真是太好吃了。剛才的不愉快,一下子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這個驚喜真是讓我太幸福,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驚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