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畫畫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畫畫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好是畫畫,只要一拿起畫筆,我就情不自禁的畫起來。

  畫畫,是我做大的強項,無論是黑板報還是手抄報,我都不在話下。記得那一次,我們班組織畫黑板報,我當時聽到這個消息后,就立即跑去報名,果然如我所願,我可以大顯身手了。經過推選,我負責設計版面和指導畫作。

  開工了。隨着一聲叫喊,我們大家立刻忙活起來。我準備畫個花仙子樂園,這樣,一定會讓大家大開眼界的。說著,我開始動起了筆,首先,要畫花仙子的頭,先用鉛筆描個圈,在設計是長發還是短髮,我要畫長發,我把長發畫得長長的細細的,這樣才能顯現出花仙子的瘦小。再畫花仙子的臉的輪廓,一定要把握好力度和精準度,否則就會事與願違了,花仙子的眼睛一定要畫的大大的,也可以參考一下動畫片的眼睛。嘴巴一定要畫得小小的。

  接下來就可以畫花仙子的身體了,這是很重要的一大部分。雖說身體看起來簡單,一畫就成,那就大錯特錯了,身體是一個人外貌的重要部分,更何況花仙子呢,所以,我來教你做一做吧。先畫脖子,注意,脖子要凹進去,如果是兩條直線,就太生硬了,衣服各種各樣,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選擇。畫好身體后,你以為就大功告成了嗎,還要加上花仙子可愛又靈巧的翅膀,這樣就到公告成了。

  怎麼樣,我的愛好是畫畫,你也來展示一下你的愛好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畫畫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畫畫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