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去市場,經過賣魚的商店,去發現那裡養着幾條漂亮的金魚,我飛快地跑過去,仔細觀察。  

  我發現這些金魚的眼睛大大的、凸凸的像一雙紅燈籠,嘴巴不停地張開、合上。身上穿着一件絢麗多彩的衣服,像一把扇子的尾巴不停地擺來擺去,慢悠悠地在魚缸里遊玩。這時它們的主人過來喂它們食物,只見食物扔到水裡,幾條金魚飛快地游過來,一下子就把食物搶光了。  

  我還問了那位叔叔:為什麼金魚的肚子那麼鼓呢?叔叔笑着回答:“金魚是不會感覺到自己飽不飽的,只要有食物它就不停地吃,就這樣把肚子撐大了。”這個答案是不是真的我現在還不清楚。  

  這些金魚真的好漂亮!我只要一經過那個地方,都會進去看看那些漂亮的金魚。

  冠華育才學校 三(2)班 孔慶林 指導老師:方彩雲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