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畫畫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畫畫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看到這個題目,一定知道我就是一個畫畫迷。

  說起畫畫,那可是我的最愛。在一年級時,我在課堂上寫完上課的東西以後,就在我的美術本上畫各種各樣的怪東西,再塗上色彩,更是搞笑連篇,我都忘了這是課堂了。

  我的笑聲把所有同學的注意力都引到了我這裡,連老師的注意力也被吸引了過來。我的笑把我害了。老師把我的畫撕了個紙沫性骨折。

  不過這沒有讓我放棄希望,我依然愛着畫畫。到了5點半放學后,我就用小磚頭塊在牆上畫畫寫逗笑的謎語。我有時在上學時畫蜜蜂。有一次我覺得這個蜜蜂的姿態不太好,我就把蜜蜂輕輕地動了一下,這下課不得了,蜜蜂就像瘋了一樣死死地跟着我。蜜蜂像一匹餓狼在捉我這一隻可憐的兔子,最後還是被餓狼咬了一口,我大聲叫:痛死我了。

  回到家以後我只能腫着手畫畫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畫畫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畫畫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