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女復仇記〖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復仇記〖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夢、雪起床了!!遲到了啦!”可兒一邊忙着整理書包,一邊對她們吼道。“姐,周末還沒完呢,急什麼…”夢兒翻過來又繼續睡。可兒掀開被子:“真的遲到了啦!你知道今天星期幾嗎!?星期一!”“什麼?!星期一!倒霉了倒霉了!”夢兒穿好衣服走進洗手間:“雪兒,起床了!”“好了啦。”雪兒擦擦眼睛。“早餐煮好了,一人一根香腸。”可兒滿意的說道。“姐,你是想餓死我們吧?不管了,我走了!”夢兒把香腸塞到嘴裡跑出家門。而可兒和雪兒同時叫道:“等等我!”

  “報告!”“報告!”“報告!”三姐妹幾乎同時喊報告。“咳咳,遲到了十分鐘,罰站。”老師扶着那老紅色眼鏡框說。三姐妹靠在牆上。“哎!跑這麼快都遲到了呢。”雪兒垂頭喪氣的說。“有什麼關係,我們幾乎是天天遲到,都獲獎了,‘全班遲到標賓’。”可兒無所謂的說。“幹嘛這樣啦,看你的小說吧。”夢兒拿出手機:“我玩手機。”“夢兒姐,你好聰明啊,對啊,我可以看小說啊。”“當然了,你二姐是誰?依夢兒!”夢兒‘高傲’的說。“夢夢,那我玩什麼……”可兒問。“姐,我真的不知道你的愛好是什麼,儘管你喜歡做飯,但…這裡總不可以吧。”“手機有神馬好玩啦?小說有神馬好看啦?”可兒嘟着嘴巴說。“好吧,借你手機,你玩連連看不?我幫你下載。”夢兒捂着嘴,笑着說。“不要…我覺得還是看小說比較好,雪兒,你書包里還有什麼小說?”可兒把頭偏過去問她。“還有兩三本,這本挺好看的,給你。”雪兒把書遞給她。“?G?《黑道冰山的冷血公主》,應該挺好看的吧?”“……下課時間到了,老師您們辛苦了。”下課鈴響了。眾同學圍過來:“嗯?這不是依家三位千金嗎?好像天天站在這裡啊?”“什麼啊,上個月的十五號就沒有。”夢兒不服氣的說。“還不是一樣……上個月去了。”“暈,比你們好啦,你們有時間議論我們,沒時間去讀書嗎?”可兒瞪着他們。“切,你們是大小姐,是!你們成績又不好,有什麼資格說我們?”眾同學的其中一位代表站出來說。“你們是想比賽考試嗎?”雪兒甜甜的聲音說。“對!如果你們進得了前五名,我們就給你們當手下,如果我進了前五名你們就得給我當手下。”“好!”三姐妹異口同聲。

  六年級:zpt組合

您正在瀏覽: 少女復仇記〖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復仇記〖二〗 暫無評論